中网德尔波特罗遭爆冷 格鲁吉亚黑马斩获第二冠

中网德尔波特罗遭爆冷 格鲁吉亚黑马斩获第二冠
2018年10月07日 21:24 新浪体育
德尔波特罗不敌巴希拉什维利 德尔波特罗不敌巴希拉什维利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总奖金4,658,510美元的ATP500系列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单打决赛的较量。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以6-4/6-4爆冷战胜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继汉堡赛后再次夺得500系列赛冠军。

  波特罗在上一轮由于对手弗格尼尼的退赛轻松晋级。而黑马巴希拉什维利在晋级道路上先后淘汰索克、埃德蒙德这些种子选手。两位球员曾在去年上海大师赛有过一次交手的,当时波特罗三盘获胜。

  比赛由阿根廷人率先发球,前两局各自保发后,巴希拉什维利在第3局破发成功,love保发后取得3-1的领先。波特罗在第6局有过两次回破机会,但没能兑现。身体状态欠佳的他在第7局保发异常艰苦。巴希拉什维利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6-4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半段,波特罗表现略有所回升,两位球员都是各自保发。第7局,波特罗挽救破发点保发,第8局,他先后有过3次破发机会,但都被巴希拉什维利化解。波特罗在关键的第9局15-40再送破发点,失误让出这一局。巴希拉什维利迎来发球胜赛局,他浪费了前两个赛点,波特罗一度有过两次破发机会,都被格鲁吉亚人化解。巴希拉什维利最终6-4锁定胜利,夺得生涯第二个冠军。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