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收官日:徐一璠冲女双冠军 波特罗沃兹盼登顶

中网收官日:徐一璠冲女双冠军 波特罗沃兹盼登顶
2018年10月06日 23:17 新浪体育
波特罗冲冠 波特罗冲冠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迎来决赛日的争夺,四个单项的决赛轮番上演,绝对是金秋京城最顶级的网球盛宴。

  钻石球场

  12:00 女双决赛

  [2]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VS[3]达布罗斯基/徐一璠

  钻石球场首先开打的是女双决赛,由2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对战3号种子达布罗斯基/徐一璠。这是徐一璠第三次闯进中网女双决赛,前两次都屈居亚军的她很希望拿下生涯首个中网女双冠军,不过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劲,两对组合现在都入围了新加坡总决赛。捷克组合亚洲赛季以来的三站比赛全部进入决赛,状态非常出色,徐一璠组合需立足自身去冲击对手。

  男双决赛

  [1]马拉齐/帕维奇VS[2]库波特/梅洛

  实力最强劲的两对男双会师决赛,届时势必会是一场电光火石的较量。两对男双都是大满贯冠军级别的名将,实力也在伯仲之间,这场决赛可以预见会相当精彩。

  16:30 女单决赛

  塞瓦斯托娃VS[2]沃兹尼亚奇

  在中网终于找回了年初绝佳状态的前冠军沃兹尼亚奇用5场2-0的胜绩继2010年后再次在北京进入决赛,她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拉脱维亚悍将塞瓦斯托娃。千万不要觉得塞瓦斯托娃不是种子选手,就是名不见经传的黑马选手,她在最近参加的8项比赛中5次至少进入到8强,更是在美网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现在又在中网首进决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沃兹尼亚奇和塞瓦斯托娃之间有过4次交手,获胜的均是沃兹尼亚奇,论名气和实力,显然是沃兹尼亚奇占据优势,但塞瓦斯托娃能走到决赛绝非等闲之辈,不要小觑她制造冷门的实力。

  19:30 男单决赛

  [1]德尔波特罗VS巴斯拉什维利

  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在半决赛收获弗格尼尼的退赛礼,轻松晋级决赛也多了一天的休息来迎战黑马选手巴斯拉什维利。双方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上海大师赛,德尔波特罗三盘获胜。今年中网,巴斯拉什维利状态爆棚,一路淘汰了沃达斯科、埃德蒙德在内的诸多好手,不过格鲁吉亚人在硬实力上较头号种子还是略逊一筹。德尔波特罗若延续前几场的发球状态和正手火力,收获个人首个中网冠军的概率较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