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穆雷再负沃达斯科无缘四强 西冈良仁过关

深圳赛穆雷再负沃达斯科无缘四强 西冈良仁过关
2018年09月28日 22:47 新浪体育
穆雷在比赛中 穆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ATP深圳公开赛展开了男单1/4决赛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英国球星穆雷以4-6/4-6不敌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继今年美网后再次输给对手,无缘四强,后者将与日本资格赛选手西冈良仁争夺决赛权,西冈良仁7-6(2)/6-2淘汰诺里。

  穆雷和沃达斯科交手多达15次,英国人13胜2负遥遥领先,但是最近一次两人在今年美网交手却是沃达斯科笑到最后,今天比赛开局,穆雷和沃达斯科各自保发,随后英国人失误过多遭遇破发,但是他马上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2-2,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第8局穆雷错失两个破发点,随后的第9局,两人展开鏖战,沃达斯科反手直线制胜分拼出破发点,随后他成功兑现,牢牢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穆雷的状态再次起伏不定,沃达斯科抓住机会,在第三局第三个破发点上实现破发,在保发后以3-1领先,第5局穆雷再次送出两个破发点,但是英国人提升状态惊险保发,避免分差拉大,但沃达斯科也没有给穆雷回破的机会,两人就这样一路保发到最后,沃达斯科6-4再下一城,晋级四强。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