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赛穆雷胜卫冕冠军 迈出伤愈复出重要一步

深圳公开赛穆雷胜卫冕冠军 迈出伤愈复出重要一步
2018年09月28日 11:45 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世界排名311位的3届大满贯冠军安迪·穆雷和世界排名11位的卫冕冠军戈芬争夺8强席位?对,你没有看错,这一幕就出现在ATP深圳公开赛上,结果,前世界第一穆雷耗时1小时35分,以6比3和6比4力克比利时人,迈出了伤愈复出后的重要一步。

  2017年温网,穆雷髋部伤病恶化,结束1/4决赛,他的整个赛季也宣布报销。随后是漫长的康复。“我几乎做了医生们推荐的所有康复治疗,我一天天复健,不敢有丝毫放松,我变得更强壮,也减少了训练时间。为了减轻髋部的负担,我尝试了知道的所有办法。”穆雷说。

  和4年前来深圳为了赚积分赶上ATP年终总决赛不同,他这一次是为了赚积分,不再申请外卡参赛。不过,他和戈芬的“前冠军之争”,注定要有一个人悲伤离开,这一次是卫冕冠军说再见。

  广报全媒体记者孙嘉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