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冠军巴格达蒂斯获外卡 时隔八年重返中网参赛

前冠军巴格达蒂斯获外卡 时隔八年重返中网参赛
2018年09月28日 11:10 新浪体育
巴格达蒂斯 巴格达蒂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中网组委会宣布,继中国选手吴易昺之后,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也获得今年男单比赛的外卡。

  33岁的巴格达蒂斯现在世界排名93位,本赛季曾经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打入16强,在索非亚和亚特兰大站进入了八强。而他生涯的高光时刻无疑是在2006年,那年澳网,默默无闻的他一举连续击败了罗迪克、柳比西奇和纳尔班迪安三位世界前十,历史性杀入决赛,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球王费德勒,但全世界球迷都记住了这位带着头巾、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大胡子”,他的祖国塞浦路斯也因为他的存在,而写进了网球历史的版图。

  当年来到中网,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击败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成功捧起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巴格达蒂斯生涯的处女冠!所以中网对于他而言始终是一种情结,他对北京有着很深的情谊。而今年也将会是他继2010年之后,时隔八年重返中网参赛!

  2018年中网于9月23日-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上演,赛事总奖金再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大关。距离中网正赛开打还有最后一天,大牌球星已经陆续到达,哈勒普、奥斯塔彭科等大满贯冠军和兹维列夫、迪米特洛夫等人气偶像都已投入训练。在网球比赛中,球员得到的第一分用15计量,也正是基于此,在中网迈入第15年的2018年,中网提出了“15-Love”的口号,既寓意赛事经过十五年的成长迈出了坚实一步,也渴望借此机会能够感恩一路走来支持赛事的球员、球迷、赞助商等,金秋十月,北京相见,一起见证赛事第一个“15-Lov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