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穆雷完胜戈芬 6次交手一盘不失晋级八强

深圳赛穆雷完胜戈芬 6次交手一盘不失晋级八强
2018年09月27日 21:28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8年ATP250赛事深圳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赛会头号种子戈芬对阵前世界第一穆雷,结果穆雷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扑,以6-3/6-4胜之,与戈芬六次交手保持全胜且一盘未失,顺利晋级八强。

  穆雷和戈芬此前在正式比赛中交手五次,英国人保持全胜且未失一盘,不过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2016年的上海赛,最近两年穆雷经历了登顶世界第一、受伤、复出的起起伏伏,戈芬也获得过总决赛亚军,这场比赛值得期待。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穆雷在第4局发动攻势,成功破发,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穆雷以4-2领先,英国人在第7局失误过多,戈芬抓住机会取得回破,但是头号种子随后的发球局没能乘胜追击,穆雷再次实现破发以5-3领先,牢牢守住发球胜盘局后,穆雷就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穆雷状态越发稳定,戈芬对穆雷的球路依旧无法适应,穆雷稳扎稳打,依靠底线的稳定进攻连续破发得手,取得3-0的梦幻开局,此后穆雷和戈芬互换发球局,依旧以4-1领先,第6局穆雷的发球局陷入苦战,最终他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以5-1领先,接下来戈芬保发成功并依靠精彩的网前对决破掉了穆雷的发球胜赛局,保发后追至4-5,穆雷在第10局化解多个破发点,在赛点上轰出再见ACE,6-4拿下,晋级八强。

  穆雷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沃达斯科,后者以3-6/6-2/7-5击败了丹尼尔太郎。

  (rod)

穆雷戈芬深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