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决心清洗博格巴:今年冬天赶紧卖掉他

曝穆里尼奥决心清洗博格巴:今年冬天赶紧卖掉他
2018年09月27日 15:34 新浪体育
穆帅和博格巴已水火难容 穆帅和博格巴已水火难容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爆发内讧,这立即成为了足坛的焦点。两人的关系还有缓和的可能吗?《镜报》如今给出了答案——不可能,穆帅甚至要求曼联,尽快卖掉博格巴。

  最近几天,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矛盾彻底公开化,穆帅先是宣布免去博格巴曼联队长的职位,随后两人又在训练场公开黑脸,互看不爽。看起来,穆帅和博格巴的关系已经无可挽回。

  《镜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要求曼联出售博格巴,曼联高层的计划是,在明年夏天卖掉博格巴,这样他们便有机会卖出2亿英镑的高价。不过,穆里尼奥显然不想等这么长时间,他希望高层能在明年一月冬窗就卖掉博格巴。

博格巴看穆帅也很不爽博格巴看穆帅也很不爽

  早在今年夏天,曼联便动过卖掉博格巴的心思,但CEO伍德沃德以及董事会其他成员,都反对出售博格巴,此事只能不了了之。但现如今,高层都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实是,穆帅和博格巴之间糟糕的关系,已经开始毒害俱乐部,这件事必须尽快给予解决。talkSPORT主持人Alan Brazil便认为,博格巴已经是“毒药”,曼联应该尽快卖掉他。

  此前《每日邮报》曾透露,博格巴本人也当面向穆里尼奥申请离队,而他想去的下一站,是西甲豪门巴萨。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