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退出拉沃尔杯 美国小将顶替其出战

德尔波特罗退出拉沃尔杯 美国小将顶替其出战
2018年09月19日 10:22 体育综合
蒂亚福 蒂亚福

  京时间9月18日晚,拉沃尔杯官方宣布德尔波特罗将退出本届赛事的争夺,在美网一路打进决赛后阿根廷人显然需要时间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替补他出战的将是美国小将蒂亚非。

  值得一提的是,蒂亚非在去年首届拉沃尔杯上就被队长麦肯罗选中出战揭幕战,而经过了一个赛季之后,这位美国小将的进步有目共睹,蒂亚非在刚刚结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上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拉沃尔杯是我2017赛季的高光时刻之一,我度过了很美好的一段时间,我也高兴能再度加入这支队伍,代表世界组在芝加哥比赛。”蒂亚非说道,“去年在布拉格的首届赛事举办得很棒,我也很期待能在祖国观众的关注下比赛。芝加哥人对体育有着很大的热情,我相信世界组会在这里得到很好的支持。我等不及了。”

  德尔波特罗的退赛决定也显得尤为明智,在经历在美网的两周之后目前他急需的是充分的休养。并且,根据德尔波特罗的参赛计划,退出拉沃尔杯之后,在接下来的9周时间他还将参加6项赛事:中网、上海大师赛、斯德哥尔摩站、巴塞尔站、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还未确定)。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