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半决赛法国2-0西班牙 西里奇丘里奇纷纷建功

戴杯半决赛法国2-0西班牙 西里奇丘里奇纷纷建功
2018年09月15日 08:24 新浪体育
丘里奇 丘里奇

  北京时间9月15日 2018年戴维斯杯半决赛展开首日争夺,卫冕冠军法国队凭借普伊和佩尔雷的获胜,大比分2-0领先西班牙队,西里奇和丘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在主场2-0领先美国队。

  法国vs西班牙 法国里尔 室内硬地

  率先出场的佩尔雷以7-5/6-1/6-0横扫前TOP10球员布斯塔,为法国赢得开门红。“我已经等了好久,能赢得戴维斯杯首秀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想。”佩尔雷赛后激动地说道。

  随后出场的普伊大战五盘,以3-6/7-6(5)/6-4/2-6/6-4险胜阿古特。比赛中,普伊在第二盘一度浪费了7个盘点,在第三盘0-3落后情况下后来居上以6比4拿下,决胜盘在4比4平后法国人凭借关键破发赢得了这场苦战。

  克罗地亚vs美国 克罗地亚扎达尔 室外红土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丘里奇以6-4/7-6(3)/6-3力克约翰逊,帮助克罗地亚取得1-0领先。“我在16、17岁时就开始打戴维斯杯了,所以我打过很多次了,我知道这种感觉,我知道这种压力。”丘里奇在赛后说道。

  随后一场比赛,前美网冠军西里奇以6-1/6-3/7-6(5)击败了美国新星蒂亚福,拿下了戴维斯杯第37胜(37-16),超过了柳比西奇(36-19),成为了斩获戴维斯杯胜利最多的克罗地亚人。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