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赛事总监:小德仍可能亮相 会给他留张外卡

中网赛事总监:小德仍可能亮相 会给他留张外卡
2018年09月05日 10:48 新浪体育
前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 前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仍然在和德约科维奇就参赛事宜进行接洽。在中网此前公布的男子参赛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塞尔维亚人的名字。

  “我们还在接洽,诺瓦克只是还不想作出承诺。我们尊重他,他有权控制参赛数量。如果他想申请外卡,我们就会给他留一张外卡。我们很希望他能参赛,目前仍然有这个可能。他是六届赛会冠军,就像纳达尔在蒙特卡洛的地位一样。”罗斯笑着表示。美网之后,德约科维奇将参加拉沃尔杯,他在美国一共要停留六周时间。

  除了德约科维奇外,罗斯还提到了将第二次参加中网的德尔波特罗。去年,阿根廷人在最后时刻接受了中网外卡。“那是他第一次参加中网。去年之前,我们从未有过具体的交谈,只是见面打个招呼。他输掉了1/4决赛,然后,他感谢我给了他外卡。当时电视上放的是拉法的比赛。他看了看球员休息室和那些设备,对我说:‘这是一项很棒的赛事,不是500级别的,而是1000大师赛级别的!’”

  “球员们会先来北京参赛,然后去上海打大师赛,他们经常把中网和迈阿密之前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相提并论。我们为此深感自豪。如今北京空气变好了,去年我们没有关闭过顶棚。”罗斯说。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