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看好纳达尔卫冕美网 不惊讶小德强势复苏

贝克尔看好纳达尔卫冕美网 不惊讶小德强势复苏
2018年09月04日 10:13 新浪体育
贝克尔和小德 贝克尔和小德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德国名宿贝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纳达尔能卫冕美网。至于是否会和德约科维奇再度合作,贝克尔的答案是否定的。

  “在我看来,纳达尔是最大的热门,因为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是头号种子。”贝克尔谈本届美网男单夺冠热门,“纳达尔在之前拿到了多伦多的冠军,状态非常好。然后是德约科维奇,他是温网冠军。再接着是费德勒,他深受纽约球迷喜爱,不过他能否承受住大满贯赛这么长的考验,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德约科维奇状态的复苏,贝克尔表示一点也不惊讶。“一旦你成为冠军,就一直是冠军。他拥有冠军心态。当然他需要时间,需要比赛积累。我很高兴他和昔日团队成员重新合作,因为这能让他更自信。诺瓦克是冠军,在我看来,他重新夺冠是迟早的事。只要训练时间足够长,多打比赛,专注于网球,就能回来。毫无疑问,他做到了。”

  那么贝克尔是否会再次成为德约科维奇的教练呢?“不会。我不再做教练了,但我们关系依旧亲密。我们是朋友,会聊网球。当他会问我写东西,他愿意听取我的建议。现在的他状态很好,他31岁了,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周围的人也都了解他。虽然我们的球风不同,但我们拥有同样的心志,这帮助我们在场上赢得胜利。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是一样的,我们比赛就是为了获胜。”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