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瓦林卡出局仍满意其表现 会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美网瓦林卡出局仍满意其表现 会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2018年09月01日 12:13 新浪体育
瓦林卡 瓦林卡

  重回法拉盛的瓦林卡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不敌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被后者直落三盘淘汰,结束了本次美网的征程,但瑞士人还是对自己这一阶段的表现十分满意。

  他说:“即便今天输掉了比赛,我还是想说今晚我原本是有机会的,但我自身还不够强大。回过头看过去几周我在美网系列赛的表现,结果还是相当积极的。其实在温网之后,我就知道我会回到现在的水准,我是指我的比赛,我的健康,以及能够应对多长时间,如何来训练等等。我觉得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经历了手术一年之后,我终于在球场上感觉好些了。我会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同时让我的心理也更坚强一些,适应比赛的情况。”

  瓦林卡还透露接下来会和往年一样,参加圣彼得堡、东京、上海、巴塞尔和巴黎的比赛。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