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主裁应警告克耶高斯 穆雷留言调侃好友

名宿:主裁应警告克耶高斯 穆雷留言调侃好友
2018年08月31日 15:18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和拉亚尼 克耶高斯和拉亚尼

  北京时间8月31日 2018年美网男单第二轮,30号种子克耶高斯以3-1击败了赫伯特,晋级32强。比赛中,克耶高斯在落后时,主裁下来和其交谈,此举引发了争议。

  赛后瑞典名宿维兰德说道:

  我想说这是违反规则的,主裁应该给予克耶高斯违反体育道德禁赛的警告,因为克耶高斯的行为就是不尽力(打球),对这项运动来说是不好的。裁判是绝对不能走下来并对球员进行心理指导的。

  克里斯特尔斯问到:如果他是坐在裁判椅上和球员交流,是没问题的吗?

  穆雷则在克耶高斯的instagram上留言:你什么时候要宣布拉亚尼做你的新教练啊!

  克耶高斯回复:哈哈哈,很好的回复,对手最后两盘只得到3局,拉亚尼也稳稳地坐在主裁椅上。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