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主裁想避免消极比赛 他或不想威胁克耶高斯

小德:主裁想避免消极比赛 他或不想威胁克耶高斯
2018年08月31日 11:48 新浪体育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虽然在第三盘出现起伏,但德约科维奇还是四盘击败美国本土选手桑德格伦,晋级本届美网男单32强。赛后,塞尔维亚人谈到了与教练瓦伊达的合作,还就克耶高斯比赛中出现的争议一幕发表了看法。

  “他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人,我将他视为家人。他没考虑很久就答应和我合作,我很感激。当他回来后,我们一起分析此前12个月,也就是我们没有合作期间发生的事,了解我的身体和技能。此前我说过,我们预计是在美网期间能达到最佳状态,但在温网就做到了,我们都很开心。不过现在,这仍然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都觉得我还有进步的空间。”德约科维奇谈瓦伊达。

  威氏姐妹第30次内战将在明天进行。德约科维奇表示:“说真的,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做到的。我非常尊重她们。我也有两个弟弟,我有想过和他们交手的情景,但幸好我不用真的经历。她们做到了,这是第30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我尊重她们的职业生涯,在这个年龄她们依然在场上拼搏,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激励。”

  被问及克耶高斯与赫伯特比赛中途,主裁拉亚尼离开裁判椅跟澳洲人交谈一事,德约科维奇回答:“我听说了一点,但我没看到过程。无论穆罕默德是否离开裁判椅,他只是想鼓励他打得更好些,这是他对球迷的责任。我说的对吗?我明白为什么人们,可能赫伯特会生气。这是可以理解的。裁判得保持中立。但认识穆罕默德的人都知道,他总是微笑着,很积极,努力让赛场充满正能量。我认识他,我觉得他这么做只是想要让尼克意识到如果他继续这样,就会被警告或者受到处罚。我觉得他选择了一种友好的方式,他可能不希望别人觉得自己是在威胁尼克。我会去看视频的。”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