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落后时获主裁鼓励 赢球后怼瓦林卡女友

克耶高斯落后时获主裁鼓励 赢球后怼瓦林卡女友
2018年08月31日 07:47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8月31日 2018年美网男单第二轮,30号种子克耶高斯以3-1击败了赫伯特,晋级32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克耶高斯在4-6/0-3落后时,主裁拉亚尼走下裁判椅,来到克耶高斯跟前说道:我想要帮助你,我看过你的比赛,你打得很不错的。我知道这不是你。

  重新上场后,克耶高斯找回了状态,在接下来25局比赛中仅丢了6局,最终以4-6/7-6/6-3/6-0逆转击败了赫伯特,晋级第三轮。

  赛后,瓦林卡女友维基奇在推特上写道:不知道原来裁判可以下来鼓励球员。克耶高斯马上回应道:不要那么刻薄,你已经在美网出局了。

  很快,克耶高斯就删掉了这条推特,并重新发了一条:哈哈,从一个一年每周都接受场上指导并已经在美网出局的球员中(听到这句话),真的是太讽刺了!

  随后,克耶高斯又删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比赛后我不应该那么快发推,每个人都有他的观点,但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不是指导。

  打进第三轮后,克耶高斯将挑战2号种子费德勒。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