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二日看点:费德勒小德首秀 莎娃沃兹出战

美网第二日看点:费德勒小德首秀 莎娃沃兹出战
2018年08月28日 14:37 新浪体育
费德勒将出战 费德勒将出战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第二日赛程。中心球场沃兹尼亚奇迎战前冠军斯托瑟,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将先后登场,莎拉波娃、科贝尔、兹维列夫等人气球员也将打响首战,中国金花王雅繁出战女单首轮。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2]沃兹尼亚奇vs斯托瑟

  沃兹尼亚奇自从年初澳网夺冠之后就没有太多拿得出手的表现,她在北美热身赛0胜2负。斯托瑟世界排名第64位,这位前赛会冠军已经来到职业生涯末期。两人此前12次交手沃兹7胜5负,本场比赛也更被看好晋级。

  第二场 [6]德约科维奇vs弗索维斯

  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夺冠之后又在辛辛那提完成了金大师伟业,塞尔维亚人的回升速度超出预期。小德在美网战绩稳定但是多次屈居亚军,今年他也是纽约的夺冠大热。弗索维斯世界排名第41位,两位球员之间的首次交手悬念不大。

  夜场第一场 [2]费德勒vs西岗良仁

  费德勒本赛季的表现比上个赛季下滑明显,虽然在辛辛那提闯入决赛,但是当周的表现距离巅峰有很大的差距。瑞士人已经十年没有在美网夺冠,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No.177西岗良仁,过关应在情理之中。

  第二场 [14]凯斯vs帕门蒂尔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 [10]奥斯塔彭科vs佩特科维奇

  第二场 [4]科贝尔vs加斯帕艳

  温网冠军转战美网硬地之后水土不服,两站比赛仅仅拿走一场胜利。加斯帕艳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370位,伤愈复出的她很难阻挡德国名将前进。

  第三场 [4]兹维列夫vs波兰斯基

  兹维列夫本赛季依旧没能在大满贯取得突破,最后一项大满贯这位四号种子能否比温网再上层楼?首轮对阵四大满贯都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入围正赛的波兰斯基,德国少年应该不会遇到太大挑战。

  夜场第一场 [30]克耶高斯vs阿尔伯特

  第二场 [22]莎拉波娃vs施奈德

  莎拉波娃在罗杰斯杯取得了两个胜场,俄罗斯人近期参赛数量不多。施奈德重返大满贯正赛,瑞士人已经是接近40岁高龄。两位球员此前八次交手莎娃7胜1负占据优势,十年之后再度比拼她优势更大。

  大看台球场

  第一场 [20]大阪直美vs西格蒙德

  第二场 [7]西里奇vs科皮尔

  第三场 [6]加西亚vs孔塔

  第四场 [29]马纳里诺vs提亚福

  17号球场

  第一场 [6]科维托娃vs维克梅耶尔

  捷克姑娘也是今年美网的夺冠热门,她在辛辛那提击败了小威廉姆斯。首轮对阵前美网四强维克梅耶尔,此前八次交手平分秋色,五年之后再度碰面科娃状态明显占优。

  四号球场

  第一场 王雅繁vs施密德洛娃

  王雅繁此前刚刚参加了亚运会女双比赛,对美网备战会有一定的影响。中国金花最近几个月状态有所下滑,目前世界排名第90位。施密德洛娃世界排名第84位,曾在美网打入过第三轮。两人在14年的武网有过交手,斯洛伐克姑娘三盘获胜。赔率方面王雅繁1赔1.66略高于对手的1赔2.20。

  (小早茶)

费德勒美网小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