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期待决赛看到费纳决 支持美网计时器

瓦林卡:期待决赛看到费纳决 支持美网计时器
2018年08月28日 09:48 新浪体育
瓦林卡 瓦林卡

  北京时间8月28日 前美网冠军、瑞士名将瓦林卡在美网首轮直落三盘淘汰了近期状态低迷的赛会8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赛后瓦林卡对这场看似轻松的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很显然这是场难度极大的比赛,在赛前我就预知到过程会异常艰难。但这是大满贯比赛的第一轮,你就必须做好这样的准备。从第一分开始就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与迪米在温网有过一次交手,所以这么快就再相遇还挺让人意外的。能够取胜让我很开心,而且在过去两周我都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我还提前一周就来到这里训练。所以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很满意,是个不错的开始。”

  在本届美网上,“四巨头”还有德尔波特罗、瓦林卡等名将久违地齐聚在签表中,对此瓦林卡说:“我觉得这很棒,比赛结束后我还看了一会穆雷的比赛,看到他重新回到赛场战斗,并且在大满贯赛场收获胜利真是令人欣慰。”瓦林卡还说:“其他人看着拉法和罗杰在他们受伤的时候几乎赢走了一切,但我一直觉得这没什么不好。我很享受看顶尖选手打球,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看决赛中的费纳决。我想这也是球迷和赛事所希望的。”

  两年前,瓦林卡作为最出色的“巨头”挑战者,曾在这里捧起了美网冠军奖杯。提起这段往事,瓦林卡说:“回到这里的确让很多记忆复苏了。两年前的美网是非常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在赢下决赛以后,虽然我一直忙忙碌碌直到离开纽约。能够重回这里还是非常棒的。”

  不仅瓦林卡是以全新的姿态回到美网,美网今年也出现了许多新的事物,其中就包括发球计时装置。瓦林卡对这些改变表达了赞许的态度:“我觉得这很好,他给球员、电视台、球迷在内的每个人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晰明确的节奏。我认为它将会运行得非常好。”

  (条码)

美网瓦林卡费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