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拉奥尼奇完胜进次轮 希腊新星负戈芬

辛辛那提赛拉奥尼奇完胜进次轮 希腊新星负戈芬
2018年08月15日 07:50 新浪体育
拉奥尼奇在比赛中 拉奥尼奇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8年ATP1000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的较量,罗杰斯杯亚军西西帕斯5-7/3-6不敌11号种子戈芬,拉奥尼奇则两个6-3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拉约维奇。

  西西帕斯在罗杰斯杯发挥神勇,连克四位TOP10晋级决赛,最终不敌纳达尔收获亚军,转战至辛辛那提,希腊小将显然对连续出战大赛的考验准备不足,首轮面对11号种子戈芬,西西帕斯刚刚在月初的华盛顿赛获胜,首盘比赛两人开局一直保发先发球的西西帕斯5-4领先,第10局戈芬在0-40的情况下连救3盘点连得五分保发,这极大的打击了西西帕斯的势头,紧接着他遭到破发,戈芬拿下发球胜盘局以7-5先声夺人。

  第二盘,西西帕斯重新振作,开局连破带保取得2-0的优势,不过戈芬马上提升状态实现回破,追至2-2,此后各自保发后,西西帕斯的体能下滑明显,戈芬趁势在盘末连下4局,以6-3拿下第二盘,成功复仇的同时也晋级第二轮,将战佩雷。

  拉奥尼奇今天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拉约维奇,首盘比赛两人在开局阶段的发球环节都做得不错,互相保发,盘末关键时刻,拉奥尼奇经验与关键分更胜一筹,关键破发后6-3拿下,第二盘,两人开局战至3-3,拉奥尼奇又是在后程发力,连续破发得手,以6-3再下一城,晋级次轮,将战幸运落败者贾兹里,后者顶替退赛的纳达尔出战。

  其余一些比赛,郑泫以2-6/6-1/6-2逆转了本土球员索克,晋级次轮将战德尔波特罗,索克遭遇巡回赛8连败,3个多月在单打赛场未尝胜绩,卡恰诺夫2-6/6-3/6-2逆转了拉莫斯晋级次轮。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