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力克俄新星 时隔5年再进罗杰斯杯决赛

纳达尔力克俄新星 时隔5年再进罗杰斯杯决赛
2018年08月12日 12:07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12日 2018年罗杰斯杯大师赛在多伦多展开男单半决赛较量,世界第一纳达尔以7-6(3)/6-4击败了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打进本赛季第五个决赛,这也是他时隔5年再度在罗杰斯杯闯进决赛、总第四次,将和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争冠。

  纳达尔和卡恰诺夫有过三次交手,西班牙人保持全胜,而且未失一盘。在打进本赛季第一个硬地赛四强后,纳达尔成为了首位入围ATP伦敦总决赛的球员。卡恰诺夫则是在本周首进大师赛男单四强。

  首盘比赛一上来,纳达尔就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卡恰诺夫很快以love game回破得手,并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纳达尔在1-2后突然发威,一度连得5分,最终以7-6(3)先下一盘。

  第二盘,纳达尔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比1领先。接下来比赛中,两人均是各自保发,纳达尔将优势守到了最后,以6比4取得胜利。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