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兹维列夫进16强 本土新星淘汰弗格尼尼

罗杰斯杯兹维列夫进16强 本土新星淘汰弗格尼尼
2018年08月09日 09:12 新浪体育
沙波瓦诺夫 沙波瓦诺夫

  北京时间8月9日,总奖金59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的多伦多继续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赛会二号种子、卫冕冠军兹维列夫以6-4/6-4轻取美国人克拉恩,本土天才沙波瓦洛夫以6-3/7-5淘汰了14号种子、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携手晋级第三轮。

  兹维列夫本赛季稳中有升,上周拿下了华盛顿赛冠军之后冠军排名已经是坐二望一,北美赛季有机会大展拳脚。克拉恩世界排名第116位,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在第五局觅得良机,他在第四个破发点上得手,顺利破发之后取得领先。二号种子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盘末,以6-4的比分占据先机。

  第二盘两人前六局平分秋色,第七局二号种子发起攻势,克拉恩再度遭遇破发。第十局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兹维列夫毫无悬念保发成功以6-4轻松过关。他在第三轮将对阵俄罗斯人梅德维德夫和本土小将阿莱谢之间的胜者。

  去年在罗杰斯杯横空出世的沙波瓦洛夫的对手是14号种子、上周刚刚拿下冠军的意大利老将弗格尼尼,这也是两人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加拿大人在第四局破发取得了4-1的领先,他在第七局化解唯一一次破发危机,一路保发之后以6-3拿下胜利。

  第二盘弗格尼尼找回手感,一上来就两次破发4-0遥遥领先。此时比赛又发生了大逆转,沙波瓦洛夫同样连续两次破发5-4反超了比分。第11局加拿大小将再度破发,随后保发以7-5淘汰强敌。荷兰人哈泽以7-5/6-2淘汰了顶替德尔波特罗签位的尤兹尼,将和沙波争夺八强席位。

  (小早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