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卡沃斯赛弗格尼尼力克波特罗 首夺硬地冠军

洛斯卡沃斯赛弗格尼尼力克波特罗 首夺硬地冠军
2018年08月05日 14:49 新浪体育
弗格尼尼夺冠 弗格尼尼夺冠

  北京时间8月5日 2018年ATP墨西哥洛斯卡沃斯站男单决赛,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克服开局0-3落后,最终以6-4/6-2力克头号种子波特罗,继去年罗马赛击败No.1穆雷后再胜top5(总第五胜)。

  这是他生涯首次在单赛季收获三冠(圣保罗和巴斯塔德),也是生涯第一个硬地赛男单冠军、总第8冠。

  头号种子波特罗在本站比赛可谓是顺风顺水,三场比赛未失一盘晋级决赛,将冲击墨西哥双冠王伟业,在年初的墨西哥阿卡普尔科500赛,阿根廷人就成功夺冠。

  不过决赛面对2号种子弗格尼尼,波特罗在开局3-0后突然迷失了方向,连续交出两个发球局,连丢5局后以3-5落后。最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弗格尼尼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弗格尼尼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意大利人再接再厉,连破带保后将比分拉开到5比1。赛末阶段,阿根廷人回天乏术,最终弗格尼尼以6比2取得胜利。

  凭借这个冠军,弗格尼尼的排名小升一位来到NO.14,距离自己生涯最佳排名只有一名之差。

  男双冠军则归属阿雷瓦洛和雷耶斯-瓦雷拉,阿雷瓦洛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ATP巡回赛冠军的萨尔瓦多球员,也是第二位夺得巡回赛冠军的中美洲球员(1999年巴斯塔德赛男单冠军--来自哥斯达黎加的胡安-安东尼奥-马林)

  雷耶斯-瓦雷拉则成为1995年Leonardo Lavalle后第一位在本土斩获ATP巡回赛桂冠的墨西哥人。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