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兹维列夫逆转锦织圭 进四强战希腊新星

华盛顿赛兹维列夫逆转锦织圭 进四强战希腊新星
2018年08月04日 17:02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逆转锦织圭 兹维列夫逆转锦织圭

  北京时间8月3日 2018年ATP500赛在华盛顿展开男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A-兹维列夫以3-6/6-1/6-4逆转锦织圭,打进四强。

  半决赛,德国人将战西西帕斯,后者以6-3/6-4完胜戈芬。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西西帕斯排名只有164位,本赛季前他只取得过4场巡回赛正赛胜利。一年后,希腊新星凭借本周华盛顿四强,排名将首进top30,今年他在巡回赛已经拿下25胜。

  下半区,1999年出生的澳洲新星德米纳尔收到穆雷赛前退赛礼,不战而胜晋级四强。年初,澳洲小将德米纳尔排名只有208位,凭借在华盛顿首进500赛四强,他的排名将逼近top50 。他的半决赛对手将在卢布列夫和库德拉之间产生,这场比赛因雨推迟。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