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签比达尔达协议 合同3年转会费2100万

巴萨官宣签比达尔达协议 合同3年转会费2100万
2018年08月04日 06:23 新浪体育
比达尔加盟巴萨 比达尔加盟巴萨

  北京时间8月4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拜仁中场大将比达尔加盟球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比达尔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此外还有附加条款300万欧元。

巴萨官宣比达尔加盟巴萨官宣比达尔加盟

  2014-15赛季后,比达尔从尤文图斯加盟拜仁。在拜仁效力3个年期间,比达尔各项赛事出场132次打进22球,跟随球队3次获得德甲、2次获得德国超级杯、1次获得德国杯冠军。在智利国家队效力期间,比达尔出场100次打进24球,两次获得美洲杯冠军。

  在将保利尼奥重回中超广州恒大后,巴萨急需补充中场。据《阿斯报》报道,巴萨此前曾报价巴黎中场拉比奥特,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安然是正太)

巴萨比达尔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