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格拉芙活在当下 不在意小威破自己纪录

阿加西:格拉芙活在当下 不在意小威破自己纪录
2018年07月22日 14:05 体育综合
阿加西与格拉芙 阿加西与格拉芙

  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美国网球名宿阿加西谈及了妻子格拉芙对于自己网球生涯乃至人生的重要意义。

  “当我还征战男子网坛时,是她的存在让我有动力继续奋斗,也是她让我的职业生涯末段成为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尽管她并没有很露骨地表达过自己的情感,但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在决赛到来前,她总是能为我悉心准备可口的早餐,并给我很大的鼓励。”

  “她总是能够活在当下,当她还是职业选手时,她专注于网坛的方方面面。但当她退役时,这一切就都结束了, 她从不会回顾自己以往取得的战绩和纪录。 两年前,小威正在冲击她保持的22个大满贯的纪录,但事实上她并没有特别在乎这件事。”

  采访最后,阿加西也谈及了自己的家庭:“我有一个儿子现在在打棒球,水平还可以,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在我看来,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他认为棒球是值得为之奋斗的一件事,并一直努力地在成为一名优秀的棒球运动员。”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