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渴望重返巅峰:高质量训练让我有逆转底气

瓦林卡渴望重返巅峰:高质量训练让我有逆转底气
2018年07月03日 09:29 新浪体育
瓦林卡 瓦林卡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瓦林卡与迪米特洛夫在温网首轮的焦点对决以瑞士人四盘逆转告终。瓦林卡赛后坦言虽然以非种子身份征战大满贯赛感觉有些不同,但随着胜利的到来,信心也在进一步提升。

  这场比赛首盘,瓦林卡近抵抗了23分钟就1-6丢掉。被问及当时的心态,瑞士人回答:“其实我打得并没有比分显示得那么糟糕。过去几周,我在草地练得很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为重大比赛做准备。从身体和击球感觉看,我的水准都很高。所以我知道自己不会那么轻易放弃。我努力去找应对办法。赛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我们首轮就碰上了。我就是努力跟上他,找到自己的节奏,给他制造麻烦。”

  但在温网之前的伊斯特本赛,瓦林卡首轮就完败于刚复出的穆雷。那场比赛后,他与教练诺曼进行了沟通。“伊斯特本那场我早早就放弃了,有很多问题。我和马格努斯进行了交谈。其实不仅是心态问题,还有很多细节问题,在找回自信的过程中,都得一点点重拾起来。不过要想发挥更好,提高获胜几率,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刻苦训练,保持耐心,永不放弃。”

  以非种子身份回到温布尔登,瓦林卡表示:“感觉肯定不一样。第一轮就会碰上迪米这样的对手。当我排名世界第三、第四时,我很开心,在重大比赛中有不错发挥。我想要再次体验这种感觉。我会竭尽全力重返巅峰。但我不指望一夜之间就能做到。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是如此。今天我拿下一场胜利,但我想要更多,或许这周我能如愿,或许不能。我会继续努力,累积更多胜利。”

  对于同胞费德勒更换球衣赞助商一事,瓦林卡也发表了看法:“我不知道这件事。他看上去很不错。不过,这里人人都穿白色,所以大家都是一样的。”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