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相信德约可重返巅峰 只需克服伤病并自信

小克:相信德约可重返巅峰 只需克服伤病并自信
2018年06月11日 10:10 新浪体育综合
克里斯特尔斯 克里斯特尔斯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德约科维奇不敌黑马塞齐纳托,止步八强。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Kurir》的采访的过程中,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也谈到了德约科维奇正在尝试重返巅峰的话题,当记者问她后者能否再次成功时,克里斯特尔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他当然可以做到!如果你受伤,你就无法取得你想要的成绩。据我所知,德约科维奇被手肘伤势困扰,这是造成他职业生涯状况急转直下的主要原因。所有的运动员都会经历起伏,德约科维奇也不能避免。这时你就必须相信自己当下所作出的努力,德约科维奇对自己有信心,所以我很确定他会再次取得成功。”

  同时,作为一位过来人,克里斯特尔斯也表示她相信在德约科维奇的生活中,重心已经发生了改变。“整个网球生涯都是一段新的经历,你学无止境。在那么一瞬间,你会意识到网球不是你生命的全部,生活里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德约科维奇正在经历这种时刻。”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