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认为詹姆斯今夏去哪?这一点将是决定因素

韦德认为詹姆斯今夏去哪?这一点将是决定因素
2018年06月11日 06: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韦德 詹姆斯和韦德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并不会完全取决于“篮球原因”。

[安卓专享《NBA LIVE》闪电侠动向提前追踪]

  2010年夏天,詹姆斯第一次离开骑士队并加盟热火队,与韦德、波什联手。当时,詹姆斯是因为篮球原因而加盟热火队。但是今年夏天,韦德认为詹姆斯的决定不会完全取决于“篮球原因”。

  “我认为就目前来说,他最关心的是一种生活方式。”韦德在谈到詹姆斯今夏的决定时说道,“他的家人在哪里待得更加舒服?他在哪里待得最开心?”

  “因为从篮球的角度来说,他太出色了,他可以带动任何人。”

  去年夏天,韦德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的合同,但是他在交易截止日被交易到热火队。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很想念韦德,并相信如果韦德还在骑士队,那么对骑士队在季后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这很疯狂,因为在这个联盟,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韦德说道,“我当时和骑士队签约并不只是为了打82场常规赛,我是希望能打季后赛。我是为季后赛而生的。所以,我当然认为我可以在季后赛产生影响。”

  (罗森)

韦德詹姆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