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新星透露曾在海滩游泳差点丧命 被父亲所救

希腊新星透露曾在海滩游泳差点丧命 被父亲所救
2018年05月22日 22:02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在过去几个月中,西西帕斯已经好几次回忆起,几年前他在海中面临严重生命危险的日子。

  现年19岁的希腊小将被他的父亲阿波斯托洛斯(Apostolos)救了,当时他差点儿就淹死在海里了。

  “我们连续参加了很多巡回赛。有一天,我们有一个休息日。我们决定去洗个桑拿。”西西帕斯说,“在那之后,我们去了海滩。(当时天气)条件非常恶劣,有风,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状况)不允许游泳。”

  “突然,在不知不觉之间,我们已经离开海岸有50米了。我努力试着游到岸边,但我甚至不能呼吸了,因为海浪向我袭来。我感觉不好,因为我觉得我可能会死。最终,我的朋友和我设法逃脱了险境。”

  “我在那一刻所感受到的所有情绪,改变了我看待世界的方式。”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