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亚赞纳达尔统治力独特:同一赛事赢11次难以置信

莫亚赞纳达尔统治力独特:同一赛事赢11次难以置信
2018年05月03日 09:25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卡洛斯-莫亚对于拉法-纳达尔赢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巴塞罗那公开赛冠军的事,进行了高度地赞扬。

  作为前世界第一和大满贯冠军,莫亚知道,能够在那么长的时间里在巅峰证明自己,是件多么困难的事。

  “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清楚这必须要处理的困难(有多难)。”莫亚告诉西班牙媒体《El Espanol》说。

  “我在巡回赛中这样生活了15年,却从未有过这样的统治力。当我们谈到在同一项赛事中赢得11次冠军时,巴塞罗那公开赛,尤其是蒙特卡洛令人印象深刻。”

  “当我加入到巡回赛中时,他们正在谈论的是在同一项赛事中赢得过五或六次的球员们,像(比约)博格那样的,而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怎么可能呢?’我们(当时)在说。而(现在)有了拉法,他已经赢得11(次)了。”

  “要说这种情况不会再发声是非常大胆的,但这(再次夺冠)将是很困难的。”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