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赛贝德内两年三胜科皮尔 普伊对手产生

布达佩斯赛贝德内两年三胜科皮尔 普伊对手产生
2018年04月24日 09:27 新浪体育
贝德内 贝德内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561,34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布达佩斯站展开了男单首轮争夺,5号种子贝德内6-7(3)/7-5/6-3战胜科皮尔晋级次轮。

  贝德内与科皮尔在布达佩斯有着不解的缘分,这是两人在两年中在这里的第三次相遇,对于贝德内来说,科皮尔可以算得上是他的幸运星。贝德内在去年布达佩斯赛资格赛的决胜轮中战胜科皮尔跻身正赛,科皮尔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同样入围后,两人在首轮再次相遇,再次战胜对手后,贝德内一路杀入决赛,最终不敌普伊收获亚军。

  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贝德内在首盘比赛中挽救了全部3个破发点,他希望能够将今年红土赛季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赛闯入了决赛,并在里约热内卢闯入了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在资格赛选手贝莱蒂尼和外卡选手巴拉兹之间产生。

  在其他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把握住了自己作为幸运落败者入围正赛的机会,6-3/6-4战胜了今年索菲亚赛的冠军得主贝斯克。这仅仅是他今年在巡回赛中赢得的第2场比赛,但他今年在挑战赛赛场上取得了12胜4负的战绩,包括在圣地亚哥的一个冠军,他将在下一轮迎战另一位波黑选手德祖赫。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的次轮对手也已产生,他将面对世界排名第94位的米尔曼,澳大利亚人6-4/7-5战胜摩尔多瓦选手阿尔伯特晋级次轮,他在这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比赛中仅仅丢掉了9个一发分数。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