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首批参赛阵容公布 费德勒波特罗在列

巴塞尔赛首批参赛阵容公布 费德勒波特罗在列
2018年04月12日 09:43 新浪体育
费德勒将出战巴塞尔赛 费德勒将出战巴塞尔赛

  在每年四月里,首批将参加ATP500巴塞尔公开赛比赛的选手就已经揭晓了。这项赛事将于2018年10月22-28日举行。纳达尔自2012年以来的首次亮相至今仍未得到证实。

  西班牙人在2013年时签署了一份价值15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不过,他只打过两年,而组织者也已选择不与之开始谈判。其实,早在去年10月,赛事总监罗杰-布伦瓦尔德就已承认,纳达尔不太可能会参加2018年的比赛。

  这里的主角永远都是费德勒。现世界第二已经与巴塞尔赛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期限直到2019年。在该项赛事中,费德勒已经赢得了66场比赛,只输掉了九场,总共赢得了八个冠军,包括去年在决赛中击败德尔-波特罗。

  瑞士天王将很荣幸地为全新的、能容纳10000个座席的圣雅各布球场揭幕。这里原本被猜测会以20次大满贯得主的名字而命名,但由于政治原因,最终没能实现。

  其他被证实参赛的选手还包括2012和2013年的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2014年的亚军戈芬、2016年的冠军西里奇以及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这位18岁的小将2017年上演了在这里的个人首秀——在周一晚场的比赛中击败了杉田祐一,而原本预计他的对手会是纳达尔的。

  从五月份开始,将有更多球员被确认参赛。球票已经开售:目前已知,费德勒将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周二晚19点出战他的首场比赛。同时进行的维也纳公开赛也将很快宣布参赛选手名单,去年他们表示引进纳达尔是重点优先事项。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