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支持费德勒今年再退红土赛:正确决定

布雷克支持费德勒今年再退红土赛:正确决定
2018年03月15日 11:48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前世界第四布雷克即将上演他作为迈阿密大师赛赛事总监的首秀。本周,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很快就会飞去佛罗里达以确保赛事准备工作按要求进行。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关于费德勒的很多事。

  他认为,费德勒放弃法网将是正确的决定。上赛季,瑞士人为保护膝盖、备战温网而放弃了整个红土赛季,而第八个温网冠军也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今年,随着纳德穆都遭遇伤病问题,20次大满贯得主第二次获得法网冠军的机会再次被提了出来。

  不过,2018赛季连续作战的费德勒已明确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在红土赛季之初的摩纳哥亮相——因为那时他在赞比亚有个关于基金会的活动,而是否出战红土赛季将会赛迈阿密之后做出决定。

  “我认为去年(费德勒)跳过红土赛季是正确决定。我(也)认为,今年跳过红土赛季(同样)是正确的决定。”美国人说,“他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这点)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好。”

  “我确实认为,这是个让他能以最佳状态出战温网和美网正确模式——那是他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获得大满贯冠军的最好机会。”

  而说到近几年来体育的变化,布雷克说:“每项运动都变得更高大、更快速、更强壮了。技术变得更好。你在高尔夫中看到过很多这样的事。你在足球中也看到了,(球速)快了40倍,板凳压力正在变大。在网球中,也有同样的事——选手们正变得更高大、更强壮、更快速,你的技术也在进步。”

  同时,他补充道:“同样,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就是关于罗杰。他一直能够兼具那么多(打法特点),而且仍然能保持健康、一直站稳脚跟、保持领先地位。这真要好好夸夸他。他已经从事这个项目20年了。看(他比赛)很有趣。”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