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特洛夫将参加今年女王杯 盼在温网取佳绩

迪米特洛夫将参加今年女王杯 盼在温网取佳绩
2018年03月07日 17:53 体育综合
迪米 迪米

  2017年,迪米特洛夫职业生涯首次跻身ATP年终总决赛正选名单就以一盘未失的战绩一举夺魁,收获了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因此现在他把伦敦视作快乐的狩猎场。

  借着这股热情,虽然2018赛季才刚刚行至北美春季赛,但迪米特洛夫已经把目光投射到了伦敦的草场,他希望能在今年的女王杯草地赛有所作为。众所周知,迪米特洛夫很擅长草地作战,2014年他就在女王杯决赛击败了费利西奥·洛佩兹,将冠军揽入怀中;随后他又在温布尔顿进入了半决赛,只是当时隔网相对的德约科维奇太过强大,他没能在温布尔顿再进一步。

  但是现在男子网坛已经重新洗牌,迪米特洛夫也有信心能在伦敦的草地上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我已经手握一个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奖杯,今年我加有动力在女王杯和温网取得进步。”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