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进四强 波特罗淘汰蒂姆

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进四强 波特罗淘汰蒂姆
2018年03月02日 14:22 新浪体育
蒂姆在比赛中 蒂姆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总奖金1,789,445美元的墨西哥电信赛,在阿卡普尔科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德尔波特罗以6-2/7-6(7)击败蒂姆,半决赛将对阵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后者6-4/6-1轻取哈里森。郑泫则被安德森以7-6(5)/6-4击败,无缘四强。

  郑泫和安德森此前仅有一次交手,去年在斯德哥尔摩是安德森获胜。首盘比赛第三局,安德森就送出三个破发点,不过最终他还是有惊无险的保发。接下来几局,双方虽然也都曾遇到过破发点,但最后还是都完成保发,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决出首盘归属。抢七中,安德森破掉了郑泫前两个发球分,一上来就取得了5-1的领先,尽管后来郑泫连拿四分,顽强将比分追至5-5,不过安德森还是连拿两分,以7-5拿下首盘抢七。

  拿下首盘给了安德森很大的信心,在第二盘一开始就完成破发。郑泫在第八局终于完成回破4-4,不过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也没能保发,安德森这一盘中第二次破发得手,来到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结果在安德森第一个赛点上,郑泫回球出界,南非人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人唐纳德森,后者以6-3/6-1轻取西班牙人菲•洛佩兹。

  蒂姆在和德尔波特罗此前三次交手中无一胜绩。今天比赛一上来,德尔波特罗在对手第二个发球局就完成破发,并在对手2-4落后的发球局中再次得手,顺利保发6-2先下一城。第二盘一上来,德尔波特罗立即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蒂姆来到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还好他顶住压力完成保发。接下来德尔波特罗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连续送出三个破发点,蒂姆抓住机会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比赛来到第二盘抢七。

  抢七中,德尔波特罗在4-5落后时,双误送出两个盘点4-6,虽然全部挽救,不过蒂姆又是一个发球直得,带出第三个盘末点,然而德尔波特罗也不甘示弱,他依靠强大的发球连拿两分,并带出了赛末点,关键时刻,蒂姆没有顶住压力,发出了一个双误,他挑战鹰眼失败,将胜利拱手送出,德尔波特罗以7-6拿下第二盘抢七,大比分2-0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在和哈里森的比赛中,挽救了全部四个破发点,却破掉了对手四个发球局,以6-4/6-1获胜。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