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病是职业生涯一部分 已为比赛做好准备

纳达尔:伤病是职业生涯一部分 已为比赛做好准备
2018年02月26日 14:25 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作为去年的赛会亚军,纳达尔在这周阿卡普尔科赛的首场比赛之前接受了采访,显然记者最关切的便是西班牙人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训练情况。

  “很高兴来到这里参赛。我在墨尔本遭遇到的伤病已经痊愈了,我花了好几周的时间来休养和调整。从上周起我的训练情况就很不错了,我感觉已经为这项赛事做好了准备。”

  “伤病就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了,我在澳网前做好了准备去为冠军斗争,特别是在我的状态还不错的情况下,我认为对我来说完全有机会去争夺澳网的冠军,但是后来伤病发生了,我也不能过多地去抱怨。现在我只想不停的前进,不断努力,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纳达尔也祝贺了费德勒在上周重返世界第一:“看到罗杰能再一次回到世界第一是很棒的。我不会再去为了世界第一而努力,我会依照情况制定自己的参赛计划。”

  阿卡普尔科赛今年的参赛阵容依旧华丽,纳达尔在这里的首场比赛就将对阵同胞菲-洛佩兹,两人共有13次交手,纳达尔以9-4领先,但菲-洛佩兹赢下了两人最近两次的交手。

  此外,纳达尔也出席了阿卡普尔科赛的儿童日,西班牙人也显得心情大好,与孩子们频繁互动。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