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A-兹维列夫完胜费雷尔 携伯蒂奇进次轮

鹿特丹赛A-兹维列夫完胜费雷尔 携伯蒂奇进次轮
2018年02月13日 10:24 新浪体育
A-兹维列夫 A-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总奖金1,996,245欧元的ATP500系列赛鹿特丹站展开男单首轮争夺,3号种子A-兹维列夫6-4/6-3完胜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晋级次轮,6号种子伯蒂奇7-6/6-3淘汰M-兹维列夫亦过关。

  这是A-兹维列夫与费雷尔的第3次交手,即将年满36岁的费雷尔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全部获胜,但两人上一次碰面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中网。世界排名曾达到过第3位的西班牙人,目前仅仅排在第39位,而上升势头正猛的A-兹维列夫目前高居世界第4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A-兹维列夫很快便进入了比赛状态,两人互保发球局后,德国小伙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虽然费雷尔随即完成回破,但并没有影响A-兹维列夫以6-4的比分赢下首盘比赛。

  次盘再战,两人开局交换发球局后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3-3后A-兹维列夫再次发力,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用时86分钟取得了对费雷尔的首胜。晋级次轮后,A-兹维列夫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塞皮,后者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入围正赛,苦战三盘后6-4/1-6/6-2战胜葡萄牙人索萨晋级次轮。

  M-兹维列夫与弟弟同一天出战,但他却没能带走一场胜利,在与6号种子伯蒂奇的对阵中5-7/3-6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这是伯蒂奇与M-兹维列夫的第5次交手,此前两人各取两胜平分秋色,但伯蒂奇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M-兹维列夫近期受到了伤病困扰,在澳网更是因为首轮退赛收到了罚单。

  首盘比赛,伯蒂奇有些慢热,第一个发球局便被对手拿到连续3个破发点,虽然他顽强的完成保发,但德国人仍在他的第二个发球局上率先破发得手,并随即送出lovegame保发,将比分带到3-1的领先。之后两人各自保发,来到M-兹维列夫的发球胜盘局后,伯蒂奇将自己的状态调高了一个档位,一举完成破发,随后又破掉了对手必保的发球局,以7-5的比分先下一盘。

  一盘领先的伯蒂奇没有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次盘在第4局便取得破发,并将这一次破发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次轮。他的下一个对手将在斯特鲁夫和特洛伊基之间产生。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