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一哥谈和模特女友分手:希望大家多关注网球

波黑一哥谈和模特女友分手:希望大家多关注网球
2018年02月12日 20:40 体育综合
澳网时候德祖赫和女友合影 澳网时候德祖赫和女友合影

  波黑球员德祖赫坚信自己的专注力一直在网球上。德祖赫和塞尔维亚模特基夫科维奇在两周前结束了恋爱关系。2017赛季后半段,塞尔维亚模特一直出现在他的球员包厢中,而德祖赫在赛季末端也以赢得圣彼得堡站和莫斯科站的冠军强势收尾。这位25岁的年轻人在这段时间的状态非常棒,他甚至开玩笑地承认,在一段幸福的关系中,他的表现更棒了。因此,这段关系的结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德祖赫现在的世界排名为第30位,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单打世界排名。本周,他在蒙彼利埃站的1/4决赛中,两盘不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无缘晋级四强。赛后,他说:“恋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对我个人而言,最重要的是网球场上的事情,我希望我的球迷,媒体和公众们可以对我网球的上的关注多于我的私生活。”

  下周,德祖赫将出战ATP500赛鹿特丹站,他在首轮将对阵罗马尼亚球员科皮尔。

  (全网球APP)

波黑德祖赫分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