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宣布不再出战戴维斯杯 将专注于巡回赛

伯蒂奇宣布不再出战戴维斯杯 将专注于巡回赛
2018年02月12日 20:49 体育综合
伯蒂奇 伯蒂奇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现年32岁的捷克名将伯蒂奇在个人推特发表声明,处于对身体的考虑,他决定不再出战戴维斯杯的比赛。

  伯蒂奇在文中写道:其中一个最美好的网球篇章结束了。我非常开心能成为捷克戴维斯杯队伍的一员,并随队两次获得冠军。我从2003年开始征战戴维斯杯,一共打了29场,但是现在当我已经32岁的时候,我到了如果没有适当的休息,便无法拿出自己最好状态的阶段,为了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必须考虑自己的身体能力,储备一些能量。戴维斯杯永远是我无法忘却的经历,但是它总要耗费一些体能。所以这就是我决定不再参加此项赛事的原因。

  从上赛季开始,伯蒂奇的状态就有所下滑,排名也跌出了前十。退出戴维斯杯后,希望伯蒂奇能在巡回赛中再次取得突破。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