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领先时因伤退赛:年龄增长 参赛需做取舍

特松加领先时因伤退赛:年龄增长 参赛需做取舍
2018年02月11日 15:57 体育综合
特松加 特松加

  法国名将特松加将进一步检查自己的伤势。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蒙特利埃半决赛中,特松加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因伤不得不退赛。赛后,2008年澳网亚军表示非常担心自己的伤势,他说:“一次较为严重的撕裂,一次较轻的。我不知道,我需要更多的检查。”

  随后,特松加宣布自己将退出下周开赛的鹿特丹站的争夺。去年,特松加在此项赛事中3盘战胜戈芬夺得冠军。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法国名将在过去几年中饱受伤病困扰。32岁的特松加承认自己不可能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犯赛程计划上的错误,他说:“我已经到达在我职业生涯中需要做取舍的时候了,我需要慎重考虑参加哪些赛事了。”

  (全网球APP)

特松加法国退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