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托米奇需要大家的支持 克耶高斯进步神速

贝克尔:托米奇需要大家的支持 克耶高斯进步神速
2018年02月02日 10:31 体育综合
托米奇 托米奇

  在托米奇落魄的时期,网坛名宿贝克尔近日出头替他说话。贝克尔认为,托米奇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

  “很多事情我们都能看出,人们在为生活而挣扎。我不认为托米奇现在处在挣扎期。我们要把每一件事拆开来看。他是一个天分出众的球员,私底下也是一个很友善的人。他是做了一些有违职业精神的错事,但最终他要为自己的生活负责,希望他能够清醒过来。我非常了解托米奇,我喜欢他,我也认识他的父亲和妹妹”

  “他热爱网球,否则也不会像现在这么优秀。他现在面临一个问题,他要选择他未来的生活究竟要通往什么方向,而只有他自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他是一个很棒的网球运动员,如果他能努力且自律的话,有一天他会再次成为出色的球手。”

  谈及托米奇在澳网后那段臭名昭著的采访,贝克尔表示:“他还年轻。人们教你如何打网球,却没有教你如何掌控你的名声,这不是学校的任务。处理这个问题的学校叫做生活,你需要通过错误来更好地理解。”

  “我很幸运,”贝克尔补充道:“我来自一个伟大的家庭,大家都支持我,我说这话时非常严谨:他们不拿我当摇钱树,我想有时这是那些冉冉上升的新星要面临的问题。他们有钱,之后就会有5000个朋友,这让你很难处理。”

  说道澳大利亚另一个名将克耶高斯,贝克尔对他印象深刻。“我认为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在布里斯班和澳网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哪怕是他输掉的那场比赛,他也非常镇静,而且一直保持着斗志。这是自然的进步过程,这叫做成长与成熟。我有一个跟他同龄的儿子,我非常清楚这些男孩们要经历什么。”

  (来自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