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费德勒是澳网的绝对热门 他不惧怕任何对手

名宿:费德勒是澳网的绝对热门 他不惧怕任何对手
2018年01月21日 09:44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1996年的温网冠军、现任ATP500鹿特丹公开赛赛事总监理克拉吉塞克认为,费德勒是澳网绝对的夺冠热门。

  在接受荷兰最大日报《人民报(De Volkskrant)》采访时,前世界第三说:“一个这么健康的费德勒是没有任何对手的。他恢复了健康,重新焕发了活力,而且也放松了。我看不出在澳网上谁能击败费德勒。也许只有德尔-波特罗了,因为他往往能击败他。”

  “费德勒克服了对阵纳达尔的心理障碍,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差距更大了,因为纳达尔不能从他的身体上获益。一旦罗杰认为他不能输,那么他就不会输。只有德约科维奇、穆雷和瓦林卡在他的脑海中,但并不是在澳网上。”

  克拉吉塞克补充说:“你看到费德勒在年终总决赛上的表现了。这一年显然经历得太多了。在美网期间的状态摇摆中,我发现他累了。当然,在美网之后,他还赢得了上海大师赛,但他的身体已经不想再打了。否则就将是费德勒、而不是纳达尔会成为世界第一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