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卫冕冠军收获开门红 头号种子首战出局

悉尼赛卫冕冠军收获开门红 头号种子首战出局
2018年01月10日 20:22 新浪体育
洛伦兹 洛伦兹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总奖金528,910美元的ATP250系列赛悉尼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意大利老将洛伦兹6-3/7-5战胜头号种子拉莫斯,将与对手的交手纪录改写为3胜1负的同时晋级男单八强。

  西班牙人拉莫斯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有两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巡回赛的比赛,而他在这两站比赛中均是首战出局,上一次,他在2017年的德国网球冠军赛上输给了阿根廷人L-梅耶尔。36岁的洛伦兹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后者苦战2小时6分钟,以6-3/4-6/7-5的比分击败了美国选手唐纳德森。

  4号种子弗格尼尼3-6/6-3/6-4逆转战胜乌克兰妖男多尔戈波洛夫,创下了自己在悉尼的最佳战绩,意大利帅哥此前在悉尼赛第二轮的战绩为0胜3负(2012年,2013年,2015年)。

  弗格尼尼将在下一轮迎战5号种子马纳里诺,法国人6-2/6-1轻取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他在全场比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过任何破发机会。

  其他比赛中,法国帅哥佩尔雷6-2/3-6/6-1战胜了L-梅耶尔,本土新星德-米纳尔在6-2/3-0领先于波黑一哥德祖赫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则是以6-3/7-6(1)的比分淘汰了阿根廷矮脚虎施瓦兹曼,卫冕冠军穆勒7-6(5)/6-4战胜本土选手米尔曼晋级。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