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期待托米奇澳网表现 称其实力远高于排名

休伊特期待托米奇澳网表现 称其实力远高于排名
2018年01月10日 11:42 新浪体育
托米奇 托米奇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一直为托米奇感到担忧,但他表示,还是很期待看到这位澳大利亚同胞在澳网上的表现。

  当被问及托米奇在澳网资格赛上的前景时,休伊特表示:“是的。看看他会怎样表现吧!我还没跟他谈过话。”

  “我听说他正在库扬打表演赛,不管怎样,现在,我都在关注着事态的进展情况。”休伊特补充说,“他现在是世界第140位,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位比世界第140名好太多的球员。”

  “因此,最终,他只需要投入这项运动,并且在每次他上场比赛或在练习场上时都给予自己100%的机会(就行)。”

  最终,在期待了很久之后,“坏小子”终于正式宣布将参加澳网资格赛,休伊特也可以真正看到他的表现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