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费纳是澳网热门 德穆健康情况影响18年走势

亨曼:费纳是澳网热门 德穆健康情况影响18年走势
2018年01月06日 13:15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费德勒是目前网坛最健康的顶级选手。在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以及值得注意的一些人都面临伤病的情况下,瑞士人却在本周的霍普曼杯上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澳网上去努力赢得个人的第20个大满贯。

  在接受《Express Sport》采访、谈及在墨尔本的夺冠大热时,前世界第四亨曼表示:“对我来说,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最大热门。”

  “在2016年底,穆雷和德约科维奇超越其他人,位居(世界排名)前两位,费德勒和纳达尔一直受伤病困扰。(但)角色逆转正是从那时开始的。”

  “所以,毫无疑问,[现在的]问题在于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但愿他们俩在2018年都是健康的,因为如果他们俩都是这样的话,那么四巨头之间的精彩对决肯定会上演。”

  当被问到费德勒的2018日程看起来怎样时,亨曼补充说:“我不知道。”

  “你的猜测和我的一样好。我认为他将不得不看看自己的身体情况。他已经谈到了他打算在2018年多打一点儿比赛,因为即使是他也不完全相信,自己还能像2017年一样打得那么好,赢得那么多大赛冠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