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西斯:戈芬能够惊艳网坛 充分恢复后才会复出

达尔西斯:戈芬能够惊艳网坛 充分恢复后才会复出
2018年01月06日 13:07 新浪体育
达尔西斯 达尔西斯

  比利时选手史蒂夫-达尔西斯表示,在2017年的精彩收官后,他的同胞大卫-戈芬会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Sporza》采访时,达尔西斯说:“戈芬肯定会继续2017年末的表现。他充满信心,打球毫无压力,错误犯的很少,他也打得比以往更有攻击性,更经常地去到网前。”

  “他已经向每个人表明,他可以打败精英中的精英,他甚至可以变得更好,变成其他人,变得像费德勒,变得更成熟,没有伤病困扰,所以他为何不会在今年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呢?他有能力那么做。”

  达尔西斯目前正因肘伤而休战,他表示自己计划在五月底或六月初复出。

  “昨天我看了法网的日程,是从5月27日开始。对我来说,那可能太早了点儿,我想在温网时恢复100%(的健康),但如果我能够参加法网,那我也会那样做。主要问题是:我会继续带着伤痛打球吗?我会在几周后就复出,还是要为了充分恢复而休息五到六个月?如果我要再打几年网球,那么应该做出哪种决定就显而易见了。”

  “我仍然热爱网球,喜欢在场上拼搏和努力训练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再为了我的激情而训练几年。”

  达尔西斯说,他会继续在电视上看网球,自己继续在巡回赛中更新成绩,而在伤病恢复期,他也在花时间陪妻子和家人。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