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小德对手产生 安德森将战蒂姆

阿布扎比表演赛小德对手产生 安德森将战蒂姆
2017年12月29日 10:11 新浪体育
小德将战阿古特 小德将战阿古特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阿布扎比表演赛结束首日较量。西班牙人阿古特7-5/6-2击败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半决赛将挑战德约科维奇。南非好手安德森6-3/7-6(2)战胜布斯塔,半决赛将对阵蒂姆。

  阿古特和卢布列夫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前者两盘完胜。本场首盘,阿古特率先破发,一度4-1领先。而卢布列夫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挽救三个盘点追成5-5平。不过在必保的第12局,卢布列夫再送盘点,阿古特7-5拿下。次盘,阿古特3-0领先后没有再让对手找到回破机会。第8局,卢布列夫虽然先后化解3个赛点,但还是没能保发。阿古特6-2获胜,半决赛将对阵复出的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

  安德森与布斯塔的对决用时1小时38分钟。第一盘仅有的一次破发出现在第4局,南非人兑现破发点后一直保持优势,6-3拔得头筹。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局分始终紧咬。6-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安德森7-2拿下。他将在半决赛面对蒂姆。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