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称霍普曼杯成福地 难忘与费德勒三抢七大战

兹维称霍普曼杯成福地 难忘与费德勒三抢七大战
2017年12月26日 13:22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兹维列夫早早来到珀斯,为即将到来的霍普曼杯做准备。这是德国小伙连续第三年出战霍普曼杯,他盼望能延续上赛季的上升势头。

  “我喜欢这里,所以总是选择来这开启新赛季。”兹维列夫说,“每次从这里开始新赛季,我总是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希望这种情况能延续下去,希望我在新赛季能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在2017赛季,兹维列夫的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生涯最高的第3位,拿到5个巡回赛冠军,包括两站大师赛,决赛分别击败了德约科维奇(罗马)和费德勒(罗杰斯杯)。20岁的兹维列夫已经成为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早在2016年,兹维列夫就和利斯基搭档出战霍普曼杯,当时只有18岁的他就在首场单打比赛中将克耶高斯拖入决胜盘,并在另一场比赛中战胜了经验更为丰富的法国人德-斯齐佩尔。2017年,兹维列夫三场单打比赛收获两场胜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三盘都进入抢七,吸引到了13851名观众。

  “对我来说,在澳网之前,这项赛事是完美的热身选择。1月,我和罗杰的那场比赛是一次不可思议的体验,有那么多深爱网球的观众助阵。”今年,兹维列夫将和科贝尔一起代表德国出战。德国队曾两次夺得霍普曼杯冠军,不过自从1995年后,就再也没能夺冠。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