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萨芬失利无碍日本队获胜 伊万仍难求一胜

2016年12月08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队合影日本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第三日比赛,日本勇士队凭借奈良久留美和沃达斯科在单打上的大胜,最终以23-20战胜了伊万和辛吉斯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

  男单 奎瓦斯2-6沃达斯科

  沃达斯科一上来就破发的,2-0领先。第4局,西班牙人顺利拿下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再度破发得手,以3-1领先。随后几局,沃达斯科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6比2拿下。

  男双 奎瓦斯/内斯特6-5(3)沃达斯科/罗杰尔

  沃达斯科组合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在保发后,两人以4比2领先。不过奎瓦斯组合马上回破得手,将比分扳成4比4平。比赛最终拖入了抢七,奎瓦斯组合更胜一筹,以7比3取胜。

  混双 内斯特/辛吉斯6-1罗杰尔/扬科维奇

  辛吉斯组合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这局,罗杰尔以双误交出了发球局,他和扬科维奇再度遭到破发。辛吉斯组合则是继续咄咄逼人之势,最终以6比1轻松拿下。

  女单 伊万诺维奇(辛吉斯)0-6奈良久留美

  伊万在自己首个发球局错失40-0的领先,被对手抓住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机会惨遭破发。第三局,塞尔维亚人再度遭到破发,此时辛吉斯替换她上场。世界排名只有78位的奈良久留美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强势表现,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到5比0的遥遥领先。最后一局,日本姑娘顶住压力,保发成功零封对手。

  元老 伊万尼塞维奇6-5萨芬

  伊万尼塞维奇在第三局拿下对手发球局,不过马上遭到萨芬回破。第9局,伊万尼塞维奇再度破发得手,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他以6比4取胜。

  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只要落后的阿联酋皇家队(伊万尼塞维奇)继续得分,他们就有机会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超级抢十。只要萨芬拿到一局,那么他们就将终结对手的追分势头,帮助日本勇士队锁定胜局。

  最终,萨芬顶住压力,保住发球局,帮助日本队拿下比赛胜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辛吉斯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