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获挑战赛第25冠 澳洲大炮夺冠之路轰95ACE

2016年10月24日19:4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彦勋在宁波卫冕成功卢彦勋在宁波卫冕成功

  宁波挑战赛(宁波,中国):中国台北名将卢彦勋在宁波挑战赛决赛中以6-3、6-1战胜了守屋宏纪,成功卫冕男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卢彦勋在男单半决赛上挽救4个赛点后,成功击败韩国选手郑泫。

  这是卢彦勋第四次参加宁波挑战赛的争夺,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赢得该站比赛的冠军。卢彦勋也成为了第三位在本赛季成功卫冕的选手。卢彦勋在本赛季的总战绩是29胜5负,并赢得了三站挑战赛的冠军(总第25冠)。

  布雷斯特挑战赛(布雷斯特,法国):幸运落败者戈博尔斯在决赛中以7-5、6-2战胜了路特尔,成为2013年之后又一位以落败幸运者身份赢得挑战赛的球员。

  桑迪亚哥挑战赛(桑迪亚哥,智利):阿根廷老将莫西德·冈萨雷斯在男单决赛中6-2、7-6(5)战胜了达席尔瓦,这是33岁的冈萨雷斯时隔十二个月之后再次赢得挑战赛的冠军。

  拉斯维加斯挑战赛(拉斯维加斯,内华德):来自澳洲的大炮选手格罗斯在男单决赛汇总一6-7(4)、6-4、7-5战胜了吉拉尔多,成功赢得本周赛事的冠军。格罗斯在本周的比赛中,一共发出了95个ACES球,并在62个发球局中实现了全部的保发,展示了强势的发球功力。

文章关键词:卢彦勋格罗斯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