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今日看点:李喆冲击16强 弗格尼尼夜场亮相

2016年09月26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喆李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6年ATP世界巡回赛深圳公开赛正赛将全面打响,单双打正赛同时开战。两位捷克单打高手维斯利和罗索尔将配对出战双打赛场,7号种子弗格尼尼和“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之一李喆也将登场献技。

  中央球场日场第一场比赛将在26日下午两点开战,由以色列的厄尔里希与墨西哥人冈萨雷斯搭档迎战罗索尔/维斯利组合。捷克天才维斯利曾在2011年澳网斩获青少年组男单冠军,这位深圳公开赛的单打8号种子在2015年初的奥克兰公开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ATP巡回赛冠军。在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二轮中,维斯利将如日中天的德约科维奇淘汰出局,震惊网坛。罗索尔的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26位,他的强力发球是男子网坛令人胆寒的杀手锏,2012年温网淘汰纳达尔一战,让他就此在ATP舞台上站稳脚跟。两大火炮的组合将考验对手的接发能力。

  第二场比赛,中国球员李喆将与米沙·兹维列夫展开对决。李喆目前世界排名234位,这是他第一次持外卡参加深圳公开赛的单打比赛。李喆在今年ATP挑战赛中的最好成绩是韩国金泉站的四强。米沙·兹维列夫在今年的成绩虽然没有弟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耀眼,但德国人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他在此前的资格赛中,连胜中国外卡选手朱志成和瑞士人拉克索宁挺进正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李喆与米沙·兹维列夫之前从未有过交手,两人的对决也值得期待。

  夜场第一场比赛将迎来赛会7号种子弗格尼尼,意大利帅哥将在中央球场接受以色列人杜迪·塞拉的挑战。弗格尼尼的世界排名曾在2014年达到最高的第13位,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共收获4座冠军奖杯,不过都是在红土场赢得的。人们对于杜迪·塞拉的印象多来自于2008年的北京,他在中网负于罗迪克收获亚军,那也是以色列人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两人此前曾有过一次交手,在2012年清奈站首轮比赛中,塞拉以6-0、6-1完胜弗格尼尼。意大利人能否在深圳的硬地场完成复仇,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今日(9月26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两位从资格赛突围的球员之间展开,意大利好手万尼将迎战澳大利亚人惠廷顿。

  2016深圳公开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金地集团·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佳兆业文化集团承办。SUEZ、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联邦快递、阿联酋航空、尤尼克斯为您共同呈现。

文章关键词:李喆弗格尼尼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